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馨怡 (2020-05-20)

Tags:热带雨林 神奇的探险之旅 雨林探险

范文简介:暑假里,探险爱好者刘叔叔要带我和妹妹一起去热带雨林探险。我和妹妹听了这天大的好消息,欣喜若狂。好..

上一篇:张家界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

暑假里,探险爱好者刘叔叔要带我和妹妹一起去热带雨林探险。我和妹妹听了这天大的好消息,欣喜若狂。好不容易挨到了那一天,我们带上饮用水、食物、急救包等装备,迫不及待地向热带雨林进军了。

刚进入雨林,就有一股热气袭来,我和妹妹刚想脱下外套,刘叔叔就停下来说道:“不要脱外套,雨林里有很多毒蛇,被他们咬到就不好了。”说罢,他又折下三根又长又结实的木棍,递给我和妹妹:“边走边用它敲打地面,这样就不会有蛇在地下躲着了。”我们依言照做。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雨林中心,这时天黑的差不多了,我们坐下,准备进食。谁知我们把包翻了个遍,也只找到了几大壶淡水,一点儿食物都没找到。该不会没带吧?

没等我开口,妹妹就自己开口了:“对不起,我好像忘记把食物放进背包了。”
我听了这话差点晕过去,没带食物,后面的路途要怎么度过啊?妹妹急哭了,我努力挤出一抹微笑,安慰妹妹:“没事儿,下次注意就好了。”我心里再也不想有下次啦!

刘叔叔开口了:“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一些食物来补充体力,你们可以找一些水果,雨林里有很多。不过采摘时不要吃,要先判断一下它有没有毒再吃。”

不一会儿地上就堆满了水果,我们几个大吃了一顿。看来热带雨林里真是天然宝库啊!不带食物的探险才真的有趣,我又感谢妹妹的失误了。

吃完,我们顺着小路继续走。大约走了几个小时,我们到了终点。我们几个人同时松了口气,这次探险真是大开眼界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