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靖轩 (2020-05-15)

Tags:啰嗦 唠叨 外婆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范文简介:是什么声音,从我右耳进左耳出?是什么声音,像蚊子一样在我耳边嗡嗡来嗡嗡去?是什么声音,使我的心情..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是什么声音,从我右耳进左耳出?是什么声音,像蚊子一样在我耳边嗡嗡来嗡嗡去?是什么声音,使我的心情如此烦燥?啊,对了,这就是我外婆啰嗦的念叨声。

我的外婆,是一个很啰嗦的人,因为她每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会这样喋喋不休:“轩轩,你吃饭没有啊?你吃饱没有啊?你要多穿点衣服哦!”每天早上我正准备上学的时候,外婆又开始了她的经典灵魂追问:你今天这个带没有?那个带没有?……

“今天多穿点,冷!”我伴着外婆的嘱咐,刚出了门,来到电梯口,外婆又紧追不舍,冲到了电梯间,就当我走进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时,她还冲着我说:“中午多吃点!上课要听老师讲!……”终于,电梯门关上了,四周也安静了下来。不过我的心,却觉得暖暖的。

还有一天下午,我正在我的书房里写作业,这时,外婆正好经过这里,看见我的眼睛都快要贴到书上了,她看到后,这下可不得了:“你怎么能把眼睛离得这么近呢?!你没听说过‘眼离书本一尺远’这句话啊!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得近视的!”于是她赶忙拿了一把长二十厘的直尺放在我下巴下面,然后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开始对我“嗡嗡”,那是相当的得意:“我就守着你做,我不信你还敢把眼睛贴得这么近!”我嘴里叹了一口气,心里开始同情自己:“唉,这回又要遭殃了!”。

诺,这就是我的外婆,虽然她对我很啰嗦,但是她的一言一行,却深深地表达了她对我的爱,虽然有时候觉得外婆真的真的太唠叨了,可是仔细一想,这也许就是外婆对我绵绵的爱吧!有时候,没有这样的唠叨,可还真不习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