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诗嘉 (2020-05-15)

Tags:一封信 辞职 爸爸 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这个职位对于一个孩子是不可缺少的,可你就是那么“狠心”在我们最需要你的时..

上一篇:介绍一种动物的说明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这个职位对于一个孩子是不可缺少的,可你就是那么“狠心”在我们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远在北方。所以,在我的照片里,你迟迟鲜少出镜……

我十分珍惜和你待在一起时间,在那些愉快的日子里,你总是用赞美的语言来夸赞我用温和的语言来教导我——

我首先想辞去“学习小能手”这个职位,在平时中,有些知识您虽然知道,但却装成一个毫无知识的“笨鸟”一样,让我来教你,我边说您边帮我改正说错的知识点。许是满足我的虚荣心,许是让我理解为更深层的含义。爸爸,你只是一个大学未上过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罢了,但我觉得你教会我的,是我一生都学不到的,你教会了我爱是什么;从深层认识我自己;人与人之间的包容与团结……恐怕没有你的教导,我至今都不可能认识父母这两个字。所以,在这里,我一定会把“最佳教育奖”奖给你。

我还想辞去“中华小厨娘”这个响亮的称号。你曾经是个大厨,为别人做过无比美味的美食,可惜,我却未能尝到充满父爱的菜,每逢你一回来,家里便喜气洋洋,我也会大显“厨”手,给你做几道,似苦非苦,似甜非甜的菜,你总是先眉头一皱,看看我那期待的小眼神,然后大笑起来,直说美味,不到二分钟,便吃完了。你那满足的表情,我至今都忘不了,那时候,也是你与我最美好的时光了。

祝:一路顺风,天天开心。

杜詩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