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颜子博 (2020-05-13)

Tags:描写人物特点 书法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戴着眼镜,思考问题的时候大大的眼睛喜欢咕噜咕噜直转,平时的我总是喜欢问老师这个那个的问题..

上一篇:放学路上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戴着眼镜,思考问题的时候大大的眼睛喜欢咕噜咕噜直转,平时的我总是喜欢问老师这个那个的问题,还喜欢拿小虫子捉弄一下我们班的“胆小鬼们”,哈哈我就是在他们眼中显得幼稚调皮,风趣幽默的那个男生。

五年级时,我参加了书法兴趣班,在辅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喜欢下,我第一次拿起了蘸满黒墨汁的毛笔,按照老师的指导,拿笔要把食指和中指贴在笔杆外边,无名指和小指贴在笔杆的里头,我一笔一划的认真的写了起来,一点,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可这哪里像字啊,分明像三岁小孩胡乱画,一点像一只游动的大蝌蚪,一横,弯弯曲曲像条游动的蛇,一竖,像年迈老象的大粗腿,一撇一捺就像爹爹的八字胡,我默默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哭笑不得,心想:“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能把字写成这样!嘴巴一翘,瞪着两只大眼睛,呆若木鸡。可这个时候辅导老师走过来看见笑眯眯的说:不错嘛,写的不错嘛,很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好好练,将来准成才。“

听完老师的话,我顿时眉开眼笑,用心的一笔一划搞我的”创作”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