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戴欣彤 (2020-06-13)

Tags:我的乐园 外婆家 后院 小山坡

范文简介:我的乐园是外婆家后院的小山坡。小山坡上绽放着娇艳的玫瑰花,白杨树高大挺拔,像坚强的卫士守护着自己..

上一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600字

下一篇:百年追梦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我的乐园是外婆家后院的小山坡。

小山坡上绽放着娇艳的玫瑰花,白杨树高大挺拔,像坚强的卫士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草地上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在欢快地蹦蹦跳跳。旁边有一条小河,河面上有一群小鸭子在嬉水,它们时而摇头晃脑地扑扇着翅膀,时而一头扎进水里去觅食;河水清澈见底,河底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有的鹅卵石像宝石一样晶莹剔透,还有的像带着条纹的玛瑙一样,漂亮极了。河底还有许多小鱼小虾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虽然,小鱼小虾很有趣,可是没有人去捉它们,我们这些小孩子们还是比较喜欢河底的鹅卵石。我们经常去捡各种形状的鹅卵石,还时常在一起比较谁的更漂亮。

离小河不远处有许多果树,有苹果树、梨树、桃树……每个季节我们都可以吃到许多香甜可口的果子。我最喜欢夏天的时候,坐在树下和小伙伴们一边分享鲜美的水果,一边各自讲述自己开心的事情。欢快的笑声萦绕着我们,仿佛空气都变甜了。在附近,还长有许多花花草草。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蒲公英了!

一颗颗蒲公英从草地探出头来,星星点点的连成一片,就像夏日夜空中的银河一样。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只要摘下一朵蒲公英,轻轻一吹……雪白的蒲公英漫天飞舞,我只需闭上眼睛,张开双手,深吸一口气,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我忘得一干二净。

山坡上长满了小草,像一层厚厚的毯子。在那里和小伙伴一起做游戏的话,要是谁不小心跌了一跤,那我们都会躺在草地上。躺在草地上可舒服了!看着天上的朵朵白云,仿佛我的心也跟着飘了起来。

外婆家后院的小山坡就是我的乐园!那里有我的快乐,有我的自由,有我快乐的童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