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一篇关于我的乐园的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瑾 (2020-06-09)

Tags:我的乐园 村头 小河 写一篇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乐园是村头的小河。每逢夏天的时候,我便经常去那里捞鱼捉虾。村头小河的水源是陆冲水库,这条小河..

上一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10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一篇关于我的乐园的作文500字

我的乐园是村头的小河。每逢夏天的时候,我便经常去那里捞鱼捉虾。

村头小河的水源是陆冲水库,这条小河的水,源源不断,一直延伸到农民伯伯的稻田里。这小河只有一米多宽,水也不深,只到我们的小腿肚那儿,小鱼小虾就喜藏在俩边的水草里。水底下有很多畸形怪状的石头。有:圆形、椭圆形、不规则圆形……

还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准备去河里捞鱼捉虾,我们拿着桶和粪箕就出发了。到了小河边,我便和妈妈分头行动——捞鱼,弟弟提着桶待在那儿。到水里,我便把粪箕放在水草边,用脚赶了赶。这时候我听到弟弟的叫声。姐姐,妈妈捞到了一只大虾了。我也赶紧把我的粪箕拿起来,没有大虾,有七、八只小虾米在我的粪箕,蹦蹦跳跳。我开心的说,妈妈:我捞到了几只小虾米。只见妈妈说:“小虾米还小,带回家不好养活,把它们放了吧!”虽然我有些心不肝、情不愿,但是我还是听从了妈妈的建议,把它们都放了。

这时候,我又听到弟弟说,妈妈又捞到了俩条小鱼。我赶紧把粪箕又放到了一片水草旁,用脚赶了赶,提起来一看。哇,捞起来一条小泥鳅。我开心的不得了,想把小泥鳅放进桶里,可是怎么捉也捉不住。这时候妈妈跑过来说:“把桶放在地上,再把粪箕斜靠在桶上面,让泥鳅慢慢地自己滑下来。”

时间也不早了,太阳已经落山了。西边的天空出现了一片火红的晚霞,我们提着满满的收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唱起了好听的歌谣: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田边的小溪里,到处是泥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