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一茗 (2020-06-03)

Tags:我的乐园 我的家

范文简介: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更是我们温馨的乐园,每当想到家,我的心中都是暖暖的。若问家里的餐桌是干什么的..

上一篇:三年级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更是我们温馨的乐园,每当想到家,我的心中都是暖暖的。

若问家里的餐桌是干什么的?大家都会不假思索地说餐桌当然是吃饭用的。可是在我家,餐桌还是我能得到零花钱的最佳圣地。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每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都会在餐桌上打“手把一”,输一张牌等于十块钱,输了的人要给赢了的人相对应的钱数。几乎每次爸爸和妈妈都会输,要给我钱。

在我们打牌的过程中,时而发出因为拿到好牌而得意的笑声;时而又有因为拿到破牌而发出叹息声;时而为自己出错牌而沮丧;时而为赢牌而手舞足蹈。一天晚上,我们又在打“手把一”,前面的竞争我们都不相上下,可是到后面妈妈一个“四带二”就“把一”了,这突然攻上高地胜利在望的感觉让我的心一下子跌倒了谷底,以为我又要输一大把了。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紧张过后,我定睛审视手中的牌,哈哈,我还有两个王呢,我拽出两个王炸掉了妈妈的“四带二”,最后我们的分数变成了零零零。我暗自想:这应该就是俗语说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吧。“魔童”的力量不容小视啊!哈哈哈

有时,热热闹闹地打完牌,我们意犹未尽,还要来一场板羽球大赛。首先是我和爸爸对打,爸爸常用“大力发球法”对付我,一个猛攻,带着彩色尾巴的球便闪电般从我身边飞过,我的拍子真跟它的材质一样了,木头一般呆在那里,无力回击。但是“大力发球法”的弱点就是经常会打到天花板上,然后直线掉落,惹得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最精彩的还是妈妈和爸爸的对战了。这个小球在妈妈和爸爸的球拍之间来回跳跃,时不时会翻个跟头,跳几十个来回都不掉下来,像拴了一根线似的。狡猾的爸爸有时也会突然改变方向,让妈妈扣掉一分。我在一旁一会儿喝彩,一会儿支招,一会儿又去捡球,虽未参赛也是满头大汗。

累了,我们就坐下来,各自捧着一本书安静地读着,空气里都是幸福的味道。这就是我的乐园,虽然面积很小,也很普通,但在我心中,它是一座欢乐的城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