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惠康邺 (2020-05-13)

Tags:我的乐园 小公园

范文简介:我的乐园是一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小公园,它就在我家对面的广场旁,从窗台上可以远远眺望着。小公园里不..

上一篇: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600字

下一篇: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700字

我的乐园是一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小公园,它就在我家对面的广场旁,从窗台上可以远远眺望着。小公园里不仅风景美丽,还有很多“宝藏”呢!

刚进入公园,你可以看到一片小池塘,池水清澈无比,池面就像一面镜子,倒映着花草树木,周围布满了细细的芦苇。瞧,池塘旁是一片小树林,鸟儿们在树上唱着歌。春天到了,公园门口的几株樱花树密密匝匝地开花了,远远望去,满树的樱花仿佛一片片洁白的云烟。那花蕊白中带点粉,粉中带点白,那么柔软、可爱,好像刚出生婴儿嫩嫩的脸蛋,美丽极了!

小公园里不仅风景优美,还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我们可是经常在这里“挖矿寻宝”。放学后,我们带着“洛阳铲”和吸铁石这些工具,在草地上、树林里搜寻各种矿石。有时候,我们会挖到一些五颜六色的石头,红的、蓝的、青的……仿佛是女娲补天时遗落在人间的五彩石。“快!你们赶紧过来看啊!”小伙伴兴奋地呼叫起来,我们围拢去,竟然看到一些灰褐色的小石头被吸铁石牢牢地吸住了。“这是铁矿吧,能被吸铁石吸住,肯定是含有铁的矿石。”我又惊讶又开心,这小公园的“宝藏”可真多啊!

有时候,我们也会相约来到这里,在草地上奔跑嬉戏。阳光温暖,春风和煦,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我最喜欢当老鹰了,可是母鸡和小鸡们都特别狡猾。我“饿虎扑食”,他们却左右闪躲,躲开了我一次次的攻击,累得气喘吁吁,一不小心还摔了个“狗啃泥”,惹得小伙伴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乐园,它给我带来了这么多欢笑和快乐。真希望能在春暖花开,疾病散去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乐园”里痛痛快快地玩一番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