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元鸿 (2020-05-27)

Tags:我的乐园 四年级作文600字 园子

范文简介:看着肥沃的小园子里沟渠弯弯,繁茂的各种说不出名的多姿野草在尽情生长。向日葵在阳光下终于伸出了花朵..

上一篇:我的心愿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人生舞台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看着肥沃的小园子里沟渠弯弯,繁茂的各种说不出名的多姿野草在尽情生长。向日葵在阳光下终于伸出了花朵,一株株葫芦、丝瓜的小芽在地上萌发,我真是又骄傲又自豪。这是我和爸爸在家门口开了一块地,这地呈“L”形,上长下短。

在疫情期间,生活的好无聊,每天都宅在家里冲着外面托着腮帮子发呆。还不错的是,我家住一层,屋外有一块儿空地,平时没人照料,所以,我和爸爸一撸袖子,把地整了整,放上肥料,又挖了一条从头到尾的沟渠用来灌溉,这样,我的乐园便成了。每天,我都抽些时间出去和植物们发呆,希望它们以神速生长。我们从石头缝里,墙角里,树边找了一些不知名的野草移植到乐园里来。每天闻它们的芬芳,摸它们的叶子,真有点醉醺醺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台阶下长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植物。爸爸喜欢的不行,像对待宝石一样呵护着。这植物第一周时玲珑可爱,只有十几厘米,颜色明亮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摆。到了后几周,爸爸疯狂的给他灌水倒水,这植物不知情的往外边生长。过了四周左右,这植物长大了,足足有我的小腿高,那些茎还不知足,和叶子伸展在空中,慢慢的向上蔓延。它们长的也不可爱了,开始狂野了起来。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就马上向爸爸提出修剪一下这个植物。没想到我一提出这个建议,爸爸就同意了,看来他也觉得这株植物不可爱了。我拿出了剪刀,左剪一下右剪一撮,像给这株植物理头发似的,过了一会儿,这植物终是顺从的被我修成了桃心型。

丝瓜葫芦上了墙,向日葵长出了椭圆的叶,野草开出缤纷的花,乐园一片生机盎然。

我爱我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