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爷爷家的菜地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卓梓赫 (2020-05-16)

Tags:我的乐园 爷爷家 菜地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我也不例外,我的乐园就是爷爷家的菜地。爷爷家的菜地非常大,里面种..

上一篇: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爷爷家的菜地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我也不例外,我的乐园就是爷爷家的菜地。

爷爷家的菜地非常大,里面种着各种蔬菜:四季豆、茄子、西红柿、萝卜……远远望去,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绿色,沿着熟悉的泥土小道走向菜地,两旁的蔬菜像是在列队欢迎我一样。

和爷爷一起走进菜地,爷爷让我自己拔一些小萝卜带回家吃,他到菜地的另一端给菜浇水,这下我可高兴坏了,我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我用力握住叶子,用力一拔!咦!萝卜呢?怎么手中只有叶子?难道这棵萝卜没长好吗?我又连续拔了几棵,还是没有萝卜。我十分纳闷,赶紧跑过去问爷爷,爷爷一看,乐了,笑呵呵地对我说:“你拔的这几棵是刚开始往架子上爬的豆角,萝卜在它的旁边呢”!原来爷爷把萝卜种在豆角的间隙里了。我想把那几棵豆角再栽回地里让它继续生长,爷爷说不能栽回去了,栽回去也活不了了,我有点惭愧,没认真观察就直接动手,毁坏了爷爷辛辛苦苦培育的秧苗。爷爷笑了笑,一边安慰我,一边带着我又认识了好多秧苗:胖胖的黄瓜苗、像绿色小旗子一样的生菜苗、像小绒毛一样的香菜苗……

爷爷的菜地教会我知识,带给我欢乐,陪伴我成长,是我心中永远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