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泓希 (2020-07-02)

Tags:我的乐园 故乡 小溪

范文简介:我的乐园是外婆家村边的一条小溪,那里不仅风景优美,还是我和弟弟嬉戏玩耍的欢乐天堂。来到小河边,溪..

上一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做蛋糕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1000字

我的乐园是外婆家村边的一条小溪,那里不仅风景优美,还是我和弟弟嬉戏玩耍的欢乐天堂。

来到小河边,溪水清澈见底,河底聚集着许多灰黄颜色的鹅卵石。缓缓流淌的溪水匆匆流去,踏进溪水里,水深比我的脚踝还要高一些。抬头望,小溪两旁是大片大片的青草地,小草绿油油的,走在草丛间,还能时不时看到有蚂蚱一蹦一跳。草地上偶尔还会看见水牛,它们正低着头,甩着尾巴悠闲地吃草呢。远处的山青得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一阵微风吹过,河岸边的柳条姑娘便翩翩起舞,偶尔还会有一两只蜻蜓落在岸边的石头上,仿佛在说:“你看,这里多美啊!”

这时候,我和弟弟可以撒开丫子在这乐园中尽情玩耍。我们捉蚂蚱,抓蜻蜓。捉到的蚂蚱多了,我们就把它们放在专门的昆虫盒里,我和弟弟给每个蚂蚱都起上不同的名字:小黄、小灰、小绿、蚂蚱爷爷,蚂蚱宝宝……有趣极啦!玩累了,我们还可以在草丛间采摘到不知名的野花和狗尾巴草,采摘得多了,妈妈还会利用这些简单的材料,把野花手工编织成花环,戴在我的头上。把狗尾巴草编成小狗狗的形状,给弟弟玩,弟弟每次都是爱不释手。这里记录下了我们快乐玩耍的时光。

盛夏时节,踩在清凉的溪水中,凉意顿时传遍全身,别提多惬意了。我和弟弟互相泼水玩儿。水里有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成群小鱼儿,也有趴在溪底的小虾,还有隐藏在石头底下岿然不动的小螃蟹。我们用小渔网捞小鱼、小虾,小鱼们游得速度太快,所以收获最多的往往是小虾。捉小螃蟹最难,但是却非常有意思,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爸爸教我们捉小螃蟹的情景。爸爸说:“捉螃蟹是有技巧的,你们要轻轻翻开石头,不能惊动石头下面的螃蟹,如果动作太快,惊动了它,它就会像闪电一样迅速逃走。还有就是螃蟹有一双厉害的钳子,我们的手千万不要被钳子夹住,所以抓螃蟹时就要从上方去抓它的壳,而且动作一定要快、稳、准。”我和弟弟开始按照爸爸说的去找螃蟹,翻了几块石头都没有发现它的踪迹,有点泄气。爸爸说:“耐心点,螃蟹很狡猾,注意它们的颜色。”接下来我们又翻了很多石头,终于在一块大石头下面发现了一只灰色的小螃蟹,半身藏在泥里一动不动。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我试了几次,不敢下手。结果还是弟弟眼疾手快,一下就抓住了它,放进了我们的桶里。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之后,我鼓起勇气,学着弟弟的样子,抓到了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收获颇丰。我在这里学会了勇敢挑战,这乐园中发生的故事真是说也说不完。

小溪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期待每一次暑假的到来,回到我的乐园——故乡的小溪!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