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颂元 (2020-04-25)

Tags:变形记 六年级作文600字 拐杖

范文简介:“我……我的拐杖去……去哪儿了?”我的主人又在寻找着被她遗忘在墙角的我。“奶奶,您快点!”主人的..

上一篇: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下一篇:蚊子变形记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

“我……我的拐杖去……去哪儿了?”我的主人又在寻找着被她遗忘在墙角的我。

“奶奶,您快点!”主人的小孙女催促道。主人终于看到了我,拿起我匆忙地下楼了。今天是主人女儿的订婚宴,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终于来到订婚宴现场。

“妈?你怎么来了,不是跟您说不要来吗?”天哪这是怎么回事,女儿订婚连妈妈都不能参加吗?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我恨不得马上跟这个女人好好理论一番。就在这时,我感觉被人带走了,原来是主人走出了会场,我似乎能感受到主人那股悲凉的心情。

要知道,主人为了参加女儿的订婚宴特地打扮了半个小时,还在家人的反对下,偷偷做了件衣服想送给女儿,谁料到……

也许是一下悲伤过度,主人突然间倒在了一辆停着的小车前,随着围观人群的增加,周围议论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哎,你说这老奶奶会是碰瓷的吗?”“我看,十有八九是!”我真想上去与他们理论一番。

这时,一辆兰博基尼停在人群外,从车上下来一位身穿西服的中年男人,“妈!妈你怎么了?”中年男人扑到主人身上,噢,我想起来了,主人的大儿子出国经商,今天回来参加妹妹的订婚宴,主人的儿子抱起主人,顺手拿起我上了车。

在医院的ICU病房外,主人的亲人几乎都来了。主人的儿子对自己妹妹吼道:“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妈妈?”“可是,医生说妈妈的肝癌要静养,不能情绪波动太大……”主人的女儿哭着说道,此时,主人的心电图显示一条直线。

我被放进了盒子里,躲在那偷偷地哭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