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变形记范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冉曼霏 (2020-04-25)

Tags:六年级上册作文 语文作文 第一单元作文 变形记

范文简介:“嘀嗒、嘀嗒”我的大兄弟飞快地奔跑着,它每时每刻都在跑,一刻也不会停。我是一个小小的台钟,我有三..

上一篇:变形记我变成了一盏路灯作文500字

下一篇: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变形记范文

“嘀嗒、嘀嗒”我的大兄弟飞快地奔跑着,它每时每刻都在跑,一刻也不会停。

我是一个小小的台钟,我有三个兄弟,它们分别是大兄弟秒针,二兄弟分针,三兄弟时针。

我们被放在小主人的窗台上,每时每刻地工作着,我们虽然互相冷漠,但我们从不孤单。要数台钟里谁最妙,肯定是大兄弟秒针最妙啊!你们肯定也是这样想的:大兄弟一定是体育最好的一个,因为二兄弟跑一圈就等于大兄弟跑了60圈,三兄弟跑一圈就等于大兄弟跑了720圈。哈哈哈,这不正说明跑得快的长得又高又瘦,跑得慢的会变胖哦!

我们就这样每天每天地跑,就算没有教练我们也不会跑乱,我们一起看着日出日落,我们就这样一天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我喜欢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窗台上的样子;我喜欢听中午的微风玩弄窗帘的样子;我更喜欢晚上的云快要把月亮遮住时朦朦胧胧的样子。我爱上了太阳一下子点亮天空的样子;我爱上夜晚街上闪动的灯光。好像一切的一切都能从窗台外看见。

我喜欢看每天早上小主人被我从梦中叫醒赖床的样子;我喜欢躲在窗帘后睡个满足的午觉;我更喜欢看着小主人做家庭作业,看着她奋笔疾书地写,有时候还可以跟刚出生的橡皮渣交朋友。

一天,我像往日一样看着太阳染红天空,吞食着黑夜的苍穹。红的、橙的、黄的、白的云被编制在一起,是那么的和谐。过了一会儿,天空已经亮了起来,晨风中传出婉转的乐曲。

一条金色的阳光像宝剑一样从窗帘的缝隙中直射而来。我看见光束里有一些小的东西在闪烁,它们一会儿往上飞一会儿往下落,一会儿抱成一团,一会儿又飞到我脸上挠我痒痒。这样的早上使我不再无聊。

突然,我的大兄弟跑累了,也许是为了停下欣赏这迷人的风景吧。它停下了,它这一停,我的二兄弟和三兄弟也停下来了,就好比前面一个车突然急刹车,后面的就都停下来了,这是堵车。但我的大兄弟不跑了的话,那岂不是“堵针”啰?我的兄弟们一年复一年的跑,一日复一日的跑,可为什么说停就停呢?难道我们老了?

大兄弟停下了。二兄弟停下了。三兄弟停下了。我也停下了。我们停下了。也许,我们是时候停下了。停在那个微风拂过树梢的早晨。

冯栎钧老师作文评语:

希望第一缕阳光照到窗台上的样子,喜欢听我滴答滴答的跑步声,如果没有曼霏告诉我们时钟的生活,我们会记住给我们留下美好的时光吗?谢谢你,曼霏,谢谢你,时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