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莫含 (2020-05-11)

Tags:围绕中心意思写 六年级作文600字 甜字

范文简介:甜,有时是秋天空气中弥漫的桂花香;甜,有时是品尝美食的快乐;甜,有时是帮助他人时内心的愉悦;甜,..

上一篇:温暖的力量作文300字

下一篇:家乡的风俗——腊八粥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

甜,有时是秋天空气中弥漫的桂花香;甜,有时是品尝美食的快乐;甜,有时是帮助他人时内心的愉悦;甜,是努力过后成功的喜悦。甜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我喜欢吃甜食时的那种甜。每次拿到一颗糖,就心满意足,仿佛这是什么山珍海味,要这样小心翼翼地品:轻轻撕开包装纸,把糖拿出,慢慢地塞进嘴里,一股清甜弥漫在唇齿间,逐渐扩散开。一颗小小的糖,就能让我沉浸在“甜海”中。

我喜欢帮助人时的那种甜。记得有一次,丁丁问我借便利贴,我不假思索地就从书包里抽出便利贴递给她。她借到便利贴之后,轻轻地对我说了一句“谢谢”。这种感觉十分美妙,丁丁那清脆的道谢声和那满足的眼神,已经定格在了我的心中,这让我感受到了,帮助人是一件让人觉得“甜”的事。

我喜欢成功时的那种甜。上完兴趣班回家已经八点半了,可是,我还有一些数学题没做。我开始思考,可终究没有头绪。十分钟,三十分钟,一小时二十分,两小时三十分……我仍对这些题束手无策。我想过放弃,想过不再去思考,可脑子里浮现出自己做出这些题时的高兴样使我继续坚持了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一道灵光闪过我的脑袋,我默默地写,慢慢地想,花了三个小时,这些题终于被我搞定了。我尝到了努力过后成功的甜头。

甜,是生活中前进的动力;甜,是生活中战胜困难的勇气;甜,是生活中助人为乐的品质。甜,其实就是一件小事,但是却让人觉得那么美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