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明熹 (2020-04-25)

Tags:变形记 我的变形记

范文简介:我是一只龙虾,整天在海里无忧无虑地游弋,我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抓两三条小鱼,然后慢慢品尝它们的美味。..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45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棵树_变形记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

我是一只龙虾,整天在海里无忧无虑地游弋,我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抓两三条小鱼,然后慢慢品尝它们的美味。

但是,每天都是这样生活,时间久了不免感觉有些单调乏味。我决定要到那些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探索新世界。

这一天,我出发了。随着温暖的洋流游到了深水区,那里几乎没有光线,只能看得清近距离的小动物。虽然很暗,但那儿的小生灵还是生生不息:小螃蟹聚在一起觅食,贝壳们在一起聊天,海胆们在比谁的刺更长……看到深海的小动物们这么幸福快乐,我也很开心,但是这里光线太暗,我可不想在这儿安家。

我又乘着洋流游到了浅海。在这里,更加喧闹了。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人,他们的皮肤颜色有黑、有白、有黄,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人们在海滩上晒太阳,小朋友们在堆沙堡、戏水,还有一些人在海里游泳、冲浪,真是一副欢乐的景象。

这里可以安家吗?这儿虽然热闹,但到处都是人类,我感觉险象环生。那我去哪儿才好呢?

我又游啊游,游到了一处珊瑚礁,这里挺不错啊!我在珊瑚礁里面游来游去,哇!这么多小鱼小虾呀!我刚刚想捉一条小鱼庆祝庆祝,咦,那是什么?天啦!角鲨、柠檬鲨、牛鲨……这么多鲨鱼!还有乌贼!全部都是我的天敌,唉!珊瑚礁也不安全啊!快跑!

我又跟着洋流游着,回到了我原来的家。我看到我以前的家,顿时感到亲切又温馨。

不管去到哪里,无论那个地方有多么富饶、美丽,也都没有自己的家好,只要我在家里,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不也很好吗?

我又过上了以前的生活,每天抓小鱼、散步、聊天、睡觉。你们可能觉得很无聊,但是我觉得很幸福。

冯栎钧老师作文评语:

读了熹哥的文章,像龙虾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成了我的梦想。哇,要是可以跟着小鱼、小虾一起散散步,在大海上冲冲浪,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