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童年趣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颐雯 (2020-06-03)

Tags:童年趣事 六年级作文600字 喂鸡

范文简介: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

上一篇:不一样的春节——抗击疫情作文600..

下一篇: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

记得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我住在奶奶家。奶奶家的院子里养了许多的鸡,我每天都盯着那群鸡,金黄金黄的颜色,尖尖的嘴,还有五颜六色的鸡冠,叽叽喳喳地好像停不住嘴似的,没日没夜地叫,可我喜欢它们。

但我每次出去都怕它们,因为啥呢?被它们尖尖的嘴一咬,我就要打疫苗,因为妈妈说被咬就要生病。有一天,奶奶去买菜,只有我和爷爷在家,爷爷在干活,我在玩玩具。突然我想到:这个真鸡一捏会像玩具小鸡这样响吗?正好,爷爷叫我去喂鸡。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喂鸡,我换好鞋,端着鸡食来到鸡窝前。鸡窝里又脏又乱,发现有几只鸡正在睡觉。我很惊讶,还没见过鸡会睡觉的。我去喂旁边没睡觉的鸡,每走一步,都像在高山悬崖边一般,始终不敢迈出下一步。那些小鸡们很可爱,但攻击力很强,我连忙叫爷爷来帮我。看到爷爷熟练地喂鸡,我心想:自己一定要成功。

我走到它们跟前,像爷爷那样喂鸡。这时,一部分鸡闻到食物的香味,都醒了。涌到我的跟前,好像我是它们的妈妈一样。我走到哪儿,它们就跟到哪儿。我走一路,撒一路鸡食,它们七扭八歪地吃着鸡食,开心得“咯咯”叫。

从那一次喂鸡,我再也不怕鸡了,其实你不惹鸡,他们是不会来啄你的。那段时间,它们成为了我的小伙伴,给了我许多快乐的时光。童年趣事让我回味无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