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我变成了一盏路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婧 (2020-04-25)

Tags:我变成了一盏路灯 变形记 我变成了 一盏 路灯

范文简介:我是一盏路灯,静静地站在路旁。晚上,我会醒着;白天,我会睡觉。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可是,过了没..

上一篇: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

下一篇: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变形..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我变成了一盏路灯作文500字

我是一盏路灯,静静地站在路旁。晚上,我会醒着;白天,我会睡觉。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可是,过了没多久,许多人往我身上贴一些花花绿绿的纸,使我变得很丑,还弄得我怪不舒服的。我想抗议,可是他们根本就听不见一盏路灯的心声。直到有一天来了一位好心人,她帮了我大忙,帮弄掉了我身上的纸。我又重新变得干净清爽了,重新能够感受微风和阳光了。

我真想感谢这位大恩人。她是一名老人,也是一名拾荒者,她每天晚上,带着捡到的垃圾,靠在我的脚边休息,还会轻轻地祈祷。我会在她来时使我的灯更亮一些,因为这样她就不会因为天太黑而摔倒了。我能做的只有这些。我不知道她是否能感受到。不过她每天都会来。

可是,过了不久我的灯坏了,这使我很担心老奶奶看不清。维修工人来了,他们弄了很久也没有修好,两天后突然有两个人把我抬走了,我被抬回了工厂。

等我被修好之后,我很希望重新回到那里,为老奶奶照亮脚下的路。可是,我却被送去了另外一个城市。那里人很多但并不文明,他们不仅往我身上贴乱七八糟的纸,还往我脚边乱扔垃圾。我每天都看着他们走过,真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喜欢干净、美丽,而要这样糟蹋自己生活的城市呢?

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早晨,一位年轻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大客车撞了,也把我撞倒在地,身体也扭曲得不成样子。我感到非常疼痛,眼前一片漆黑,在昏迷之中,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位老奶奶身边,永远不会熄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