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浩宇 (2020-05-22)

Tags:变形记 一条鱼 愿望 想象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要是我可以变成别的东西就好了,可是这怎么可能呢?”哎!我在床上自言自语,突然我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上一篇:宽容让生活更美好作文800字

下一篇:月亮的自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600字

“要是我可以变成别的东西就好了,可是这怎么可能呢?”哎!我在床上自言自语,突然我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竟然在水里。我大叫一声,想冲出水面,到外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是怎么也无法跳跃。这时,我才发现自己在水里并没有什么不适,哦!原来我已经变成一条鱼。

不错,我还是去看看这水底的世界吧!

游啊游,突然一股废水流了过来,顿时,我感到浑身不舒服,加把劲儿赶快游过去。好容易冲出来却又被一个透明的东西包住了,这可咋办?管它三七二十一,不就是一个方便袋吗?平时看它也不是很结实,我就来个横冲直撞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逃出了这个“迷宫”。

游啊游,我正纳闷“小伙伴都去哪儿了呢?”一条小黑鱼游了过来,他对我说:“这里的水已经被污染了,好多的伙伴都死了。你不要难过,政府正在严格治理,污染水质一定会得到改善的,我做你的新朋友,我们一起去寻找干净的水源吧!”

你追我赶的,游啊游!我们在水中游得正开心,突然一张大网向我们飞过来,我大喊一声“快跑”,可惜刚交到的新朋友成了盘中餐。

我累了想休息一下,便喝了一口水,然后继续前行,可是没过多长时间,便觉得全身无力。我怎么也不明白,我怎么会没有力气了呢?我不服,想站起来,可是浑身酸痛啊!在剩下最后一口气时,我向苍天呼喊:“啥时候水源不再污染,人类不再乱丢垃圾啊!”

一阵风吹过,我眼前一亮,我还是我。我要告诉我的新朋友:现在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水源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每个村上都配有垃圾桶,也都有清洁工,每个镇上还都有垃圾收购站,人类,请不要再乱丢垃圾了!

真的希望人类能够明白:环境是我们的生存之本,请珍惜我们的生活环境,珍爱我们的生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