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朴 (2020-04-25)

Tags:变形记 我的变形记

范文简介:“呼啦”我的小房子被打开了,一只大手伸向了我,把我抓进了一个大房子里,里面有铅笔小哥、尺子姐、橡..

上一篇: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400字

下一篇:变形记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

“呼啦”我的小房子被打开了,一只大手伸向了我,把我抓进了一个大房子里,里面有铅笔小哥、尺子姐、橡皮弟,我是圆珠笔。

我们是干干净净的新文具。我十分想让主人用我,“谁不想一展笔才呢?”我正想着,突然我的小主人把我拿起,他把我的鞋脱下,把我的脚向下滑来滑去。我觉得很好玩,可过了一小会儿他又把我的鞋穿上,把我的头向下滑动,我叫苦连天:“别动手了,我头痛,我的头骨要碰破了!”可我的声音主人听不见。

主人又拿出铅笔哥,他把铅笔哥的脚打断,又削了皮再打断,还拿我去跟铅笔哥打架。我是铁做的身子,铅笔哥的肚子可受得了?“咔嚓”,我听见了他骨头断了的声音!主人大手一甩把我和铅笔哥掉下了桌,铅笔哥痛苦得连脸都歪了。

我摆动身体,只见地上有很多尸体,头没了的,断了手的,我惊得差点跳起来,可我不能跳。

主人又把我捡上去,接着拿出了橡皮弟,我说道:“小心主人!”说完主人把我的脚插进了橡皮肚里,橡皮昏了过去,没了清理神力。

放学后,主人用尺子姐打柳树,尺子姐不能画直线了。

主人写不了作业了,因为我的脚尖骨没了,写不了笔画;铅笔哥一画图就断一寸肠子;尺子姐画的线弯弯曲曲;橡皮一动,纸上黑一片……主人不一会儿就哭了,说:“坏文具,我恨你们!”

他把我们扔了。我看看自己坏了的身体,又看看别人,这还是我们吗?一天前的我们是多么漂亮而有理想啊!可是,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了,我最后能听到的只有垃圾桶合上盖子的声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