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坤宸 (2020-04-25)

Tags:变形记 六年级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我,站在荷花池边,望着荷叶上的水珠发呆。它们滚来滚去,自由自在,好不欢乐。每个小水滴,都有晶莹剔..

上一篇: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变形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450字

我,站在荷花池边,望着荷叶上的水珠发呆。它们滚来滚去,自由自在,好不欢乐。

每个小水滴,都有晶莹剔透的身躯,肥肥的,扭来扭去,像一群小孩。只是,比小孩多了一样东西——自由。

望着,望着,出了神……

忽然,我感到身体在急剧收缩,变矮、变瘦、越变越小……天哪,我竟然变成了一颗水珠!

“哦耶!”变成水珠,好开心哪!我奋力扭动着肥胖的身躯,想甩开大长腿,跑去和邻居荷叶上的水珠们合合,呀?怎么迈不开步啊?原来,我根本就没有腿啊,唉,只好作罢。

这时,身边那群水珠兴高采烈地唱起歌来:“我是一颗小水珠,逍遥又自在,蒸发不眨眼啊,重生不要钱!”

听着他们的小合唱,这么快活,实在妒忌啊,好想加入队伍,一起玩,一起唱啊。

没腿,去不了,怎么办?突然,我灵机一动,走不动,我可以滚呀!嘿,好主意,我侧下身子,刚想启动,就在这时,太阳公公却不识趣地跑出来遛弯了,炽热的阳光像千万条金针,直射下来。

咦?那些扯着嗓子唱歌的小水滴们呢?“滋啦”一声,化为乌有。

太阳公公是偷偷出来遛弯的啊,不一会儿,他老婆拎着他的耳朵,把他拉回去了。不好!乌云来了,太阳公公哭了,眼泪“哗哗哗”地落下,大雨下下来了。

我的身体越来越沉,直往下坠,糟糕!荷叶已经支撑不住我的重量了!

“不好,我要掉下去了!”

“救命啊,不要!”

……

我挣扎着,大叫着——惊醒后,才发现自己还站在荷花池边,傻傻地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