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想象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逸珊 (2020-04-25)

Tags:变形记 想象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一早闹钟铃铃响,我费力地睁开惺松的双眼,又无力地垂下眼帘。恍惚间,我发现自己并不是舒舒服服地..

上一篇:我来编童话300字作文

下一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想象作文700字

今天一早闹钟铃铃响,我费力地睁开惺松的双眼,又无力地垂下眼帘。恍惚间,我发现自己并不是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而是越来越小,一下子跌坐在一望无际的“大广场”上。

我站起来,跌跌撞撞地在“大广场”上走动,走着走着,迎面撞上了一面的矮墙,整个人不由地陷进去了。哦,好险!原来是一面棕色的软墙,撞上去犹如陷入棉花堆里。我好不容易才站起身来,在矮墙前停了下来,深深地吸了口气,想做个深呼吸冷静冷静。可是,我刚一吸气,一股恶臭就扑鼻而来,咦?这是什么味道?我想起来啦,这不正是弟弟穿过的臭袜子的味道吗?我好不容易翻过这座“臭袜子矮墙”。没过多久又遇到了一个坚硬高墙,仔细一看,上面有几条深浅不一的裂缝,好像随时会倒塌下来似的,怎么过去呢?我来回踱着步,一不小心脚下一绊,摔了个嘴啃地,差点没摔掉大牙。我爬起来,才发现这不就是昨晚写作业时我随手扔掉的橡皮吗。

我正惊愕着,突然,“木地板”震动起来,眼前一片昏暗,一个巨大的黑影朝我头顶猛压下来,哎呀,地震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逃啊,可是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没逃出黑影的笼罩。我绝望地大喊“救命!救命!”可是没有用,黑影依然如泰山压顶般朝我袭来,我绝望地紧闭双眼,就在黑影即将把我吞噬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喊道:“快起床啦!”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熟悉的身影,还好只是一场梦,我长舒了一口气,忍不住说了一句“妈妈我爱您”。

想到了梦中的场景,再看看四周乱糟糟的一切,我立刻跳起来去收拾了,看着妈妈疑惑的眼神,我狡黠一笑,环顾收拾干净的房间,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咯!

吴继红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想象大胆,描写生动,把梦境中的奇异经历写得扣人心弦又令人忍俊不禁。结尾用含蓄的语句写出自己内心的感受,让读者从梦境和现实的对比中领悟到干净整洁带来的美好心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