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蚊子变形记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姚芷菡 (2020-04-25)

Tags:蚊子 变形记

范文简介:我是一只蚊子,每天都要过着“偷血”与“夺命大逃亡”的生活。这不,今天就是非常“充实”的一天呢。傍..

上一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蚊子变形记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蚊子,每天都要过着“偷血”与“夺命大逃亡”的生活。这不,今天就是非常“充实”的一天呢。

傍晚时分,我挑了一家人口较多的房子,悄悄地从玻璃窗的缝隙潜了进去。我在窗户下的瓷砖先落了脚,迎面而来的是满天的灰尘。我被这漫天的灰尘迷得睁不开眼睛。灰尘因为人类的走动而进了我嘴里。我赶紧往高处飞去,吐了口灰尘,心里抱怨道:这家人是有多不爱干净啊!满地都是灰!

我摸索着飞进了客厅。在客厅里,人类云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吃零食,我挑了一个有点儿婴儿肥的人类准备下手。

我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嗡嗡”的声音,偷偷地降落在他的肩膀上,然后蹑手蹑脚地爬到他胖胖的手臂上,准备饱餐一顿。正当暗暗窃喜,悠哉悠哉地漫步时,他看准了时机,狠狠地给我来了一计“如来神掌”!啊,没料到他装得这么好!原来,他早就已经注意到了我,正等着我到达他的攻击范围!

不过,我迅速感应到了远远到来的一股杀气,迅速逃离了这个危险的地方。迎接我的是一顿轰炸,客厅里的人们“狼狈为奸”,都把矛头对准了我,来了一场“拍手大会”。

我的反应力在这时迅速爆发,躲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炸弹”攻击,找到了我原先进来的那个缝隙,飞了出去。

想当一只生活过得顺利的蚊子是真不容易啊——(这是来自一只蚊子内心深处的呐喊!)

老师的话:

姚芷菡同学这篇想象文章,以第一人称的形式,写出了一只蚊子的“遭遇”,绘声绘色,细节丰富,一篇好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