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宸铭 (2023-03-16)

Tags:我的发明 机器人

范文简介: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哎呀!今天的作业也太难了,完全超纲了呀!”我冥思苦想了一个多小时了,草稿纸都写满了,还是有好些题目没做出来,真..

上一篇:​“龟兔”赛跑作文500字

下一篇:虚惊一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400字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哎呀!今天的作业也太难了,完全超纲了呀!”我冥思苦想了一个多小时了,草稿纸都写满了,还是有好些题目没做出来,真是一个脑袋两个大呀!

我心想:要是我有一台机器人来帮忙辅导我完成作业就好了!

于是,我便在草稿纸上画了一台机器人。它的身形只有一个课桌那么大,头部有一台电脑,用来思考问题。顶上有一个放纸的入口,正面是一个屏幕,下面就是出纸口。侧面设计了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和蓝色,我只要把某一类的作业放进去,再按一下按钮,比如:放语文的就按红色的按钮,放数学的就按黄色的按钮,放英语或其它的就按蓝色的按钮……按完对应颜色的按钮之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位老师,用温柔的声音耐心地给你讲解,直到你听懂为止。这个题目还会自动收藏到你的错题集里面,方便你下次复习哦。

它还可以为你出题让你继续巩固知识呢。你只需要把一张洁白的纸放进去,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录入你的年级,机器人经过几秒钟的处理之后,就会“叮”的一声把题目给“吐”出来。你做完题之后再将题目放入机器,它还会对作业进行批改哦。

怎么样,我的这个发明很厉害吧!要想梦想成真,现在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习才行,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样一台机器人,那将是大家学习、生活的好帮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