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玩具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炳凯 (2020-07-24)

Tags:我的玩具 机器人

范文简介:我有很多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也有很多,比如:小汽车、机器人、乐高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机器人。它比..

上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

下一篇: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三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有很多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也有很多,比如:小汽车、机器人、乐高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机器人。

它比其它机器人要大一些,它的颜色为白色,好看极了!他身上还有一些图案,这让我更喜欢它了。

有一次,我发现我的机器人忽然自己会走路说话了,我问它:“你怎么自己会说话走路了呢?”他回答道:“我的发明者杰博士给我升级并下达了任务说,只要我完成任务,就可以给我添加飞行功能。”“那我呢?”“你就跟着我吧!”说着它从它的能量器里闪出一道红光,然后我变成了一个登山者,它又说:“要胜过勇者队,比它们先拿到山顶的旗子。”

“嘀嘀嘀”比赛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勇者队就冲了出去。然后我奋力追赶。追呀追,终于追上了它们,并超过了它们,赢了它们。

我醒了,这时我才知道那是一场梦,不过这让我明白了,要赢就要奋斗的道理。

我爱我的机器人玩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