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诺一 (2022-10-05)

Tags:假如我变成了 机器人

范文简介:早上,我发现我变成了机器人。面对姥姥做的早点,我也不想吃,我的系统告诉我:不用吃饭,去学习吧!原来充电和学习是我只会做的事情。我不会..

上一篇:猜猜她是谁好朋友作文300字

下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200字

早上,我发现我变成了机器人。面对姥姥做的早点,我也不想吃,我的系统告诉我:不用吃饭,去学习吧!原来充电和学习是我只会做的事情。我不会吃饭和聊天,更不能和朋友一起玩,从这天开始,我就没有了朋友,我真的很伤心。

我当机器人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越来越不喜欢当机器人了。

晚上,我想了又想,决定不给自己充电了,我要变回原来的自己。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眼睛,发现我终于变回来了。

我兴奋地跑去拥抱姥姥,问:“姥姥,你喜欢变成机器人的我吗?”姥姥回答:“当然不喜欢呀!虽然变成机器人的你会给我省钱省力,但是不会和我拥抱,说知心话啊!”

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我要做一个自由自在,有梦想的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