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茗仁 (2020-09-03)

Tags:我的奇思妙想 机器人 柯基犬

范文简介:每次我出国旅行,都会觉得携带旅行箱太麻烦,太占地方。而我要发明的东西就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的,它是..

上一篇: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乡村生活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每次我出国旅行,都会觉得携带旅行箱太麻烦,太占地方。而我要发明的东西就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的,它是一只机器柯基犬。

我要设计的机器柯基犬长得很可爱,它三角形的脸,圆圆的鼻子,可爱的小短腿和大大的肚子,那可爱俏皮的样子看着就让人有一种想要抱抱的冲动。

我的机器柯基犬不仅样子可爱,还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它就像一个能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如果我按一下它的舌头,它的嘴里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要拿东西,还是要放东西?”如果是拿东西,它就会再弹出一个对话框,让我输入我要拿的东西,输入完毕后柯基犬就会从嘴里吐出我想要拿的东西,这样是不是很方便?但缺点是,从狗的嘴里取东西可能会觉得有点恶心。如果我要放东西,它也会再出一个对话框,让我输入要放的东西。然后,它就会扫描所有行李,当扫描到我要放的东西时,柯基犬就会将它吸进肚子里去。

出门旅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坐飞机时间太长,太闷了,我的柯基犬也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坐到它的背上,再拍拍它的背,它就会从背上弹出一个对话框,让我输入我想去的地方或者时空。这时,它会用眼睛制造一个时空穿梭洞,穿过那个穿梭洞,我就能到达想去的地方。如果我输入了“环游世界”,它就会变大,变成一艘柯基飞船,我坐进去,它就可以带我环游世界啦!真是太神奇啦!

有一只这样的柯基犬太方便啦!如果我的奇思妙想能早日实现,那该多好呀!

高剑老师作文评语:

刘茗仁,你真是一个有领悟力的孩子,高老师给你的提示,你一点就通,看来你真是读懂了我跟你说的话了,咱俩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呀!第二稿在你的努力下,已经写得非常流畅了,描写既具体又清楚,把这只神奇的柯基犬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文中有一些标点或者个别句子需要微调的地方,高老师就直接用红笔帮你修改过来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