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发明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我的发明 回收器

范文简介:纸张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可是生产纸张就要砍伐树木,这样不仅破坏生态环境,用废的纸张垃圾还十分占地方。我—身为22世纪的科技“新星”..

上一篇:神奇的桌子500字作文

下一篇:未来的房子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发明500字作文

纸张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可是生产纸张就要砍伐树木,这样不仅破坏生态环境,用废的纸张垃圾还十分占地方。我—身为22世纪的科技“新星”,在半年时间的苦心研究下,我终于发明了一种“”简便型”纸张回收器,让人类远离砍伐树木这一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这种简便型纸张回收器是长方形的,长15厘米,宽30厘米,十分简便,放在大衣口袋里刚刚合适,再加上新品上市,卖的十分火爆,几乎人人手里都有一台。简便型纸张回收器这种回收器的颜色多见于灰、白色,也有天蓝色和淡粉色,上面有三个按键,分别是绿色、橙色和紫色。

绿色按钮是开、关机的按键,在你按开、关机按键时,会响起一阵轻音乐,男生用的是《钢铁侠》的主题曲,女生的是《致爱丽丝》的主题音乐,橙色键的功能是打开“小柜门,”紫色键的功能是关上“小柜门。”小柜门呢就是放入要回收纸张的地方。

接下来就要介绍简便性纸张回收器的使用方法了:首先按橙色键,打开小柜门;第二步,要将回收的纸张折叠三次,放入小柜门里;第四步,按紫色键关闭小柜门;第五步,静静的等待5~10秒,一张干干净净的白纸就出现在你面前了。它是从简便型纸张回收器中正面的纸张出口中复原成白纸出来的。注意事项:一次只能投入一张废纸,不然可能会造成机器运转堵塞。

这个回收器是全自动的,而且它不需要充电,只需要把它放在阳光下晒三分钟,电就充满了。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对我发明的简便型纸张回收器很感兴趣?

更多与《我的发明50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