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奇思妙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星晨 (2021-06-22 16:50:19)

Tags:奇思妙想 机器人

范文简介:未来的冰淇淋机你以为的未来的冰淇淋机是什么样的?你会说当然是商店门口的那款冰淇淋机样子了。哦,不对,让我来带你看看未来的机器人吧!未来的冰淇淋机是个多功能的机器人,长得很可爱,样子很卡通。它不只会做冰淇淋,也会卖冰淇淋。它还有很多功能呢,比如,你..

上一篇:

下一篇: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未来的冰淇淋机

你以为的未来的冰淇淋机是什么样的?你会说当然是商店门口的那款冰淇淋机样子了。哦,不对,让我来带你看看未来的机器人吧!

未来的冰淇淋机是个多功能的机器人,长得很可爱,样子很卡通。它不只会做冰淇淋,也会卖冰淇淋。它还有很多功能呢,比如,你无精打彩的回家坐到椅子上,它会对你身体做全面检查,一有情况就给你治疗,还会轻声安慰你。

它还有一种功能,比如你不会做一道题,它会扫描一下这道题,并把解题思路告诉你,启发你的思维。它还会在你休息的时候给你放音乐或按摩。

还有,如果你妈妈去亲戚家,给你说要自己做饭,它会做你喜欢吃的可口饭菜,你渴了,它会榨甜津津的果汁给你喝。

还是有,如果你想玩手机,你妈妈把手机藏了,它会扫描手机的位置和地方,保证你玩到一格电你妈都不会发现,哈哈。

当你起晚了,吃完饭急匆匆出门上学,它会用3秒钟就把你送到学校,你就避免了老师的罚站。

它还有个求救方案,当你掉进井里,它会立即帮你求救,会拨打119来救你,你被坏人跟踪,它会打110,找警察来捉坏人。

你喜不喜欢我想的冰淇淋机器人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