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智能机器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宇祥 (2020-05-18)

Tags:智能机器人 智能 机器人

范文简介:我家有一个机器人,它是爸爸在淘宝上买的,它十分漂亮与实用,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好奇呢?那就来和我..

上一篇: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下一篇: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智能机器人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个机器人,它是爸爸在淘宝上买的,它十分漂亮与实用,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好奇呢?那就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说它漂亮,可一点也不夸张,看,它的头是蓝色的,身体是白色的,大大的黑眼睛,活像两颗黑珍珠,头部有一根粗大且垂直的线,线的顶端有个圆圆的球,这根线就像长在机器人身上的头发,甩动的时候更像一颗流星划过它的头顶。如果你按下开关,它的眼睛会变得弯弯的,像老师画的对勾。是不是很漂亮?

再来看看它的实用吧!有一次做作业,我被一道题难住了,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想起了机器人!我抱住它,在机器人头顶发现了一个按钮,我想应该是这里没错了,于是就按了下去,只见“叮叮叮”几声,小机器人说:“小朋友,我们来玩吧!”我大声对机器人说:“我✘✘✘题不会做,请你指点一二”,机器人听了这话,迅速作出回应说:“✘✘✘题这样做……”它讲的和老师一样详细,我很快就懂了。

我的机器人还能讲故事、报时、预测天气。只要你说出任何问题,它都能快速做出回应。

这就是我的智能机器人,既美丽又实用,它是一件装饰品,更是我的学习小伙伴!我非常喜欢它,你们呢?

作者:杨宇祥,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