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泽宇 (2023-03-16)

Tags:龟兔赛跑

范文简介:“赢!赢!赢!啊,我再一次输了!”我几乎叫出声来。对手已经走到第十步了,我的橡皮却一步也没前进,看来这一次注定要输了。唉,我可不想预..

上一篇:游戏节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作文500字

“赢!赢!赢!啊,我再一次输了!”我几乎叫出声来。对手已经走到第十步了,我的橡皮却一步也没前进,看来这一次注定要输了。唉,我可不想预知这样的未来!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又玩了一个新游戏——“龟兔”赛跑。老师刚一宣布游戏开始,我就觉得自己的体温和对手相比,简直可以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来形容。人越急,温度就会越高,输的几率也就越大。因此,看到自己的橡皮像乌龟一样趴在起跑线上,我的体温如同坐上了火箭一样涨得飞快。第一局果然输得很惨。

第二局我告诉自己不能心急,就开启了“心静自然凉”的模式。“石头、剪刀,布!”我的橡皮好像成了兔子,连“跳”了三步。到了第四局时,对手的眼睛似乎要喷出火来。当我赢到第七局时,感觉对方发抖手似乎要把旁的边椅子举起来,直接丢向我。我心说“不好”,“剪刀剪刀剪刀!”我先送了他个“闪电五连鞭”。对手没事,他也送了我一个横扫千军:“石头石头石头!”我见躲不过,便把“石头”变成了“布”,就像在空中射出了一支完美的箭,中了对方的大脑。对手见势不妙,想把手势从“石头”改成“剪刀”,但已经来不及了。

第三次大战时,我们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可双方都很冷静。这时,我想了妙招,紧盯着对方的手指,这样更容易猜到对方的手势。最后,还是我赢了。

这次的游戏让我明白了个道理:遇事不能,慌也不可急,安稳、冷静才能笑到最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