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虚惊一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代雪莹 (2023-03-16)

Tags:虚惊一场 虚惊 一场

范文简介:在海南度假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在天完全黑时在顶楼由游泳池边玩恐饰游戏—四角游戏。按照游戏规则,每个人站到游泳池的四个角那,把四个角当作A..

上一篇: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拉小提琴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虚惊一场作文500字

在海南度假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在天完全黑时在顶楼由游泳池边玩恐饰游戏—四角游戏。

按照游戏规则,每个人站到游泳池的四个角那,把四个角当作A、B、C、D,我从A点走到B点,并拍一拍在B点的那一个人的肩,B点的人也从B点走到C点,以此类推。

萧萧的风呼啸着,仿佛是在鼓励我们加油,尽管我们深呼吸好久,在这浓墨一样的天空和往下看是“万丈深渊”的高楼,我们还是止不住的颤抖。也不知道是因为顶楼的风太大还是因为心里太害怕了。

走到了游泳池的四个角那里,脚踩在水上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夜里显得有点突兀。刚开始一切正常,可过了半小时就有点怪了,也说不上哪里怪。只是感觉空气有一点点黏稠。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心上,因为海这边正在涨潮,空气粘稠一点没事,但是几乎一瞬间,空气突然干燥起来,却很冷。我深呼吸好几次也没有一点事。

又过了大约十几分钟,缓慢的路水声逐渐变快,快的几乎不是人的速度了。不过,我们咬了咬牙继续往前走,我也不道为什么我不直接走到房间里。过了一会儿,踏水声逐渐没有了,大家也都受不了,尖叫一声,回自个的房间了。

过了一天,另外两个人说:“其实那急速的踏水真是我发出的,我用手拍的,没想我自己被我自己吓到了!”

真是虚惊一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