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扫地机器人的自述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扫地机器人 机器人 自述作文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是你们家中的小助手——扫地机器人。当主人不想扫地时,我就来大展身手了。我可漂亮了,在我们扫地机器人家族中,我是其中的圆形扫..

上一篇:窗外即景400字作文

下一篇:落日即景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扫地机器人的自述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你们家中的小助手——扫地机器人。

当主人不想扫地时,我就来大展身手了。我可漂亮了,在我们扫地机器人家族中,我是其中的圆形扫地机器人,也是其中最大年龄的一种。

最初,科学家们之所以把我造成圆形的,是因为我不像我的弟弟们样,身上有障碍感应器。所以,我常常会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细心的科学家们为了保护我,把我设计为圆形,就算碰到障碍物时,也不会碰到尾部。同时,他们还给我设计了厚厚的金属外壳,和三个可以让我自由滑行的小轮子,扫地时便于自由奔跑。

别看我虽然外表华丽,却常常有生病的情况。上一次,主人把我放在家里扫地,自己出去逍遥了。结果不到10分钟,我碰到了一种新情况——电量不足。因为主人使用前没有好好充电,导致我感应失灵撞上了柜子,卡住了。我静静地等着……“吱呀——”主人回来了!主人进门后,发现了我,便查看了一下情况,把我送回去充电了,我才渐渐又恢复了活力。

虽然我身体“娇弱”,不过我也是一个非常棒的小助手呢!前几天,我碰见了一只小虱子,我不顾一切冲了上去,虱子因极速碰撞而死亡了,主人回来后,发现我的小盒子内有一只撞死了的小虱子,主人还夸我聪明,是一个“除虫小能手”呢!

我们扫地机器人只是机器人大家族的一个分支,诞生的时间也不长,至今也不过二十多年。从1997年第一代扫地机器人诞生了之后,我们的家族越来越强大,才被千万户人家所使用,我们深感荣幸。随着世界科技的强大,我们也要发愤图强,继续为人们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