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我的心愿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特别是在小的时候。想当画家,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多彩的世界,人物花鸟美景尽在笔下;想当宇航员,驾驶宇宙飞船遨游太空..

上一篇:猫头鹰的自述500字作文

下一篇:假如我是一位富豪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特别是在小的时候。想当画家,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多彩的世界,人物花鸟美景尽在笔下;想当宇航员,驾驶宇宙飞船遨游太空,欣赏别样的太空风光;想当演员,在角色扮演中体味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感受情感与理智的撞击……

我,想当老师。

老师是灯塔,照亮人们前行的路,指引正确的方向。多少次,我因为贪玩不愿意写作业,老师告诉我,现在的学习会成为未来走向社会的底气,有底气才会有好人生,我记住了老师的话,主动开始努力。多少次,当我取得成绩开始洋洋得意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你骄傲了。骄傲是成长的大敌。”我明白了,要做满瓶的水,怎么晃都是平静的,而不是做半瓶水,晃当几下就开始冒气泡。

老师是一潭春水,温暖,充满希望。多少次,考试失败的我坐在那里垂头丧气,老师关怀的话语驱走了冬日的寒冷,我意识到还有机会,不是世界末日到来了,于是我重新振作起来……多少次,当同学们学习累了,老师会说一些轻松或者励志的话题,使本来有点疲惫的同学们立刻像打了鸡血,奔着好成绩奋发向上。

所以,我想当老师。

老师虽然平凡,但人们永远能从老师那里找到力量,甚至成就伟大的事业;老师虽然朴素,但他的灵魂却纯粹缤纷如闪亮的星空。老师,一个钻石般耀眼的名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