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六年级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段鹏越 (2020-09-08)

Tags:我的心愿

范文简介:心愿,如同一粒种子,播撒在心间,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如同一汪泉水,流淌在天地..

上一篇:做独特的自己作文500字

下一篇:记一次读书交流会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六年级600字

心愿,如同一粒种子,播撒在心间,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如同一汪泉水,流淌在天地间,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滋润一片荒芜。心愿,是一个藏于心间的宝藏,而且分外美好。我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医生。

这个心愿来源于一次偶然。那是两年前的夏天,我一个人到湖边散步。走到湖边的小桥时,看到一群人围成一圈,不知发生了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医生在抢救溺水的少年。

看着那个医生对遇难者进行心肺复苏的动作时,我的心弦紧绷着。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后,少年转醒,我心上的那根弦松了下去,且清清楚楚的看到医生擦去额头上的汗珠,深深地松了口气,随即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那一刻,我的心静了下来;那一刻,我感动了;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愿是什么。

我将这个心愿告诉了妈妈,得到了妈妈的支持。妈妈说;“你的想法很好,既然你准备好了,就要朝着它去努力吧,妈妈支持你!”我默默地点头,心里早早地记下,做好了如何实现这个心愿的计划,并开始一步步实施。

我知道,要成为医生,最重要的便是知识,有了专业知识,才能治病救人。于是,我开始努力了。四年级的我成绩平平,五年级的我成绩上升,六年级的我位列前茅。两年多的时间,我完成了心愿的第一步,不久后的我,将完成第二步、第三步,直至愿望实现。

心愿的种子,播撒在心间,开出了最美的花;心愿的甘泉,流淌在天地间,滋润了一片又一片荒芜。宝藏般的心愿,埋藏于心间,生出了一个小小的幼苗,它将越长越大,最终将成为一棵参天大树。我的医生梦也终将实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