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鑫茹 (2020-05-20)

Tags:摄影师 我的心愿

范文简介:每个人在自己生日时,都会许下一个愿望,有些人许了让家人幸福安康;有些人许了当一位作家;还有些人许..

上一篇:童年的回忆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家的春节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每个人在自己生日时,都会许下一个愿望,有些人许了让家人幸福安康;有些人许了当一位作家;还有些人许了长大后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而我的心愿则是长大后当一位受人尊敬的老师和摄影师。

我为什么要当一名老师呢?这是因为我的老师——延老师,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颇有幽默感的老师,我很喜欢她。延老师为我们教学的科目是数学,我因为喜欢她,而喜欢上了数学这门功课,原来我的分数上不了90分,而现在,84、97、99,一次比一次有进步。看到延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微笑,我就想当老师。所以,我现在要发愤图强,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所好大学,不负延老师的期望。

除了当老师,我还想当一名摄影师,因为摄影师可以到世界各地拍各种美丽、神秘的景色,例如:去拍美丽而神秘的极光、极其少见的流星雨、日出前变化无穷的星空。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摄影师,先要拍一些身边的靓丽景色,比如扫垃圾的清洁工阿姨,正因为有了她们付出,我们才可以看到了这个城市最美的风景。

我的心愿在我每年的生日时都会重新许一遍,坚定我的信念。我相信我的心愿能早日实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