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硕 (2020-06-02)

Tags:我的心愿 六年级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每当夜空中有一颗流星划落时,就会有一枚心愿的种子埋进了土壤里;每当生日蜡烛被点亮时,心愿的种子就..

上一篇:架起一座心灵的桥作文600字

下一篇:初中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每当夜空中有一颗流星划落时,就会有一枚心愿的种子埋进了土壤里;每当生日蜡烛被点亮时,心愿的种子就会在土里生根发芽;每当新的一年来临时,心愿的种子便会继续茁壮成长。直到一天,它会结出美丽又可口的果实。

要是科学家们能早日发明出治疗癌症的药物该多好啊,哪怕只是减轻病人身上的一点痛苦……那天,一切都好好的,奶奶上午还被推出去晒太阳了,那些邻居们还来和奶奶聊天了呢!可一切突然就都变了,全变了!到了晚上,奶奶躺在床上时,突然开始急促地喘气。爷爷立马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我看着奶奶在床上痛苦呻吟的模样,恨不得能代替奶奶。

妈妈回来的时候,奶奶的喘息越来越急促了起来,手伸出来好似想要抓住什么一样,我立马握住了奶奶骨瘦如柴的手。当妈妈给医生描述奶奶症状的时候,医生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叹了口气。当时,我的心就像骤停了一般。8点20分,奶奶去世了!去世的那天,正是三十晚上的前一天!

“癌症”这个词,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野兽。它肆意地掠夺着人们的生命。但我始终相信,有朝一日,科学家们一定会发明出治疗癌症的药物。到了那时,人们就再也不用忍受目睹亲人因癌症去世时的痛苦了,那该多美好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