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永杰 (2020-05-19)

Tags:我的心愿 优秀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是让爸爸戒酒和烟。爸爸很喜欢烟和酒,于是我和妈妈决..

上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三年级作文

下一篇:关于穿越回古代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优秀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是让爸爸戒酒和烟。

爸爸很喜欢烟和酒,于是我和妈妈决定帮他戒酒和烟,先从烟开始。

爸爸很喜欢吸烟,如果妈妈不说,他会一口气吸好几支。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戒烟计划。爸爸刚从店里回来,我就打开电视,这时电视正好播放关于吸烟有害健康的广告,我还发了夸赞声,可爸爸头也不回地走了。这时我关掉电视,向爸爸讲了烟这个害人精的“故事”,以及怎样戒掉它,爸爸听后觉得很有道理,于是答应了我。可是,没多久,爸爸又开始吸烟了,于是我和妈妈开始放大招了。爸爸一回来,嘴里叨着一根烟,我让妈妈大声哭喊,爸爸听见后,飞奔回来,问妈妈怎么了?为什么哭?妈妈骗爸爸:“儿子说他头痛,于是带他去检查,医生说他是吸二手烟过多引起的!”爸爸听完后,非常惊讶,于是直接把家里所有的烟扔了。就这样爸爸把烟戒掉了。

接着,我和妈妈又开始帮爸爸戒酒了。

爸爸除了戒烟以外,最喜欢的就是酒了,记得爸爸喝得最醉的一回,连家都找不到了。

首先,我们把家里的酒都倒了,把它换成了水,然后爸爸一回来,就把门给反锁了,不让他出去。可是爸爸对我们说:“我以后不去外面喝酒,只在家里喝一点儿;要不然会很累。”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我和妈妈答应了。

爸爸戒掉酒与烟,这样我们的家就很完美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