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袁天成 (2020-05-18)

Tags:我的心愿 当一名 吉他

范文简介: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吉他手,怀抱吉他,尽情弹唱,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这个心愿的产生还要从那个夏..

上一篇:消费善良作文800字

下一篇:关于医生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吉他手,怀抱吉他,尽情弹唱,那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这个心愿的产生还要从那个夏天说起……

那一年暑假,爸爸给我报了一个吉他班,说是要增加我的才艺,提升我的素质。我对爸爸的提议不是太满意,我都报了这么多课外班,时间已经很紧张了,何必还要弄一个吉他班呢!但是,意见归意见,决定还是决定,爸爸坚持要我上吉他课。

正是在这种情形下,我开始接触吉他,自然不会是兴高采烈的样子。练吉他不仅是练耳朵的听力,要想弹的好,还得看手上功夫。吉他授课老师要求非常严格,我的手就像一个磨砂布,在吉他上不知疲倦地滑动着,嫩嫩的手指不停地拨弄琴弦,到后来除了疼就没有其他感觉了。有一次,我的手指实在疼的不行了,抬起左手一看,手指上布满了一条条深深的凹痕!但是经常听吉他演奏,也慢慢懂得了其中的一些门道,那悦耳的声音让我在痛苦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

直到有一天,我压和弦的时候,手不那么疼了,弹起来也流畅了许多!猛然间想起老师对我说的一句话:“刚开始学吉他肯定是困难的,但是你练得久了,手上就会起一层厚厚茧,它会保护你的手指,这样就不会疼了;和弦也要多练习,弹久了就会形成肌肉记忆,这样就流畅了!”

就这样,我慢慢找到了弹奏吉他的感觉。心血来潮时,我在网上搜了一首喜欢的吉他谱,在心里默默记忆,然后熟练指法,按照乐谱上的指引一遍遍弹奏,最后把曲子完整的弹了下来!这一次的尝试让我心潮澎湃,我对吉他有了一种重新的认识,喜爱代替了反感。从此,我越来越喜欢吉他,发现它能给人带来快乐,这是多么有意义啊!慢慢的,练吉他从爸爸逼着练,到我自己主动练,一颗对吉他喜爱的强烈的种子埋在了我心灵深处。

自从我心中有了这样一颗美好的种子,它开始生根发芽慢慢成长。我有空就练吉他,当发现新的和弦时,总是情不自禁的探索怎么掌握它。在练习中我有了一个强烈的愿望,成为一名吉他手,对,这就是我的心愿,让吉他演奏的声音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感受。

作者:袁天成,深圳学府二小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