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6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严翔天 (2020-07-08)

Tags:六年级优秀作文 我的心愿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个人的心愿也都不同,我也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是当一个环球旅行者,在世界..

上一篇:夏天的荷塘作文600字

下一篇:假文盲——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个人的心愿也都不同,我也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是当一个环球旅行者,在世界各地穿梭,体验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异国人在一起生活。

中国虽大,但在世界地球上,它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是一个小插曲。世界上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我也想去体验更多的风俗,和异国人共同狂欢,和异国人共同悲伤,和异国人同讲一国语言,和异国人同守一国规矩。我旅行的目的并不是在世界上游玩,而是在世界上继续开阔眼界,学到更多知识,感受异国环境,发现异国历史,了解更多历史知识。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不管那里是贫穷还是富裕,我都要去体验。

当然,我在班里也是一个有名的吃货,中餐西餐,还是火锅夜宵,没有我不喜欢的,这样,也可以在外国品尝各地美食,还能尝到正宗的牛排,啊!想一想已经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在外国,还可以游览大好河山,不会老在五岳上停留了,可以在更多的景点观赏美丽,在更多的景点大开眼界,学到更多知识,在水边嬉戏,了解不少奥秘,看到以前从未看到的奇景!

在外国,不仅能吃遍美食,看遍美景,还可以了解风俗,学习语言,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风俗,自己的礼仪,自己的规矩,我这样就可以了解不少礼仪,语言,这样是我最期盼的。

心愿是可以来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仅要学会国语,还有不少语言等待我去开发,这样才能给梦想插上翅膀,实现我的愿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