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孜墨 (2020-05-19)

Tags:我的心愿

范文简介:每当流星划过天空时,人们就会十指并拢,许下自己的心愿。有些人想当科学家,为祖国做出贡献;有些人想..

上一篇:她笑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每当流星划过天空时,人们就会十指并拢,许下自己的心愿。有些人想当科学家,为祖国做出贡献;有些人想当教师,为祖国的教育贡献力量;有些人想当军人,保家卫国。而我,只有一个轻于鸿毛的小心愿,那就是帮爸爸戒烟。

近年来,因为抽烟而去世的人数以万计,所以我很担心爸爸的健康。为了我们家以后的幸福生活和爸爸的身体健康,我一定要让爸爸戒烟。

有一次品德课,老师给我们讲了关于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回家后,我把品德书拿给爸爸,给他看了一组正常人的肺和经常抽烟者的肺,爸爸看了以后说:“没想到吸烟对人的身体危害这么大,我以后一定不能吸烟了。”说着便把手里拿着的一支烟扔进了垃圾桶里。那几天,爸爸不抽烟了,可是好景不长,爸爸忍不住又开始抽烟。我一气之下,使出了我的杀手锏,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一直想做一个实验,需要您的帮助,可以吗?”爸爸听后说:“当然可以了。”于是我拿出一些棉花来,放入一个真空盒子当中,然后又扎了一个孔,对爸爸说:爸爸,你现在每吸一口烟,都吐进这个盒子里。”爸爸按照我说的做了,一支烟抽完后,我打开盒子,里面的白色的棉花全变成了黑色。爸爸看后,有些惊讶,向我郑重承诺说:“我以后一定不能抽烟了。”说着走进卧室,把他所有的烟都拿出来踩成了一堆,然后全部丢进了垃圾桶。

就这样,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戒掉了爸爸的烟瘾。我的心愿实现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