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愿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晋希 (2020-05-05)

Tags:我的心愿 优秀作文600字 动物学家

范文简介:每个人的心愿各不相同,有的想当勇赴“战场”的白衣天使,有的想当文质彬彬的作家,有的想当为祖国争光..

上一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心愿诗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每个人的心愿各不相同,有的想当勇赴“战场”的白衣天使,有的想当文质彬彬的作家,有的想当为祖国争光的运动员,或无私奉献的老师……而我的愿望是——

啊!这里是原始森林神农架,四周几乎全是浓密的灌木丛,几天前我到这里来考察有没有新物种的出现。走了这么久的山路,先休息一下吧!天被茂密的树叶遮住了,四周黑洞洞的,我不禁有些害怕。

“唰唰”灌木丛里像有什么东西在动,不会是野兽吧?我握紧了手里的麻醉枪对准了灌木丛。

“唰唰”只见一只果子狸蹿了出来,见了我又匆匆的逃走了。

吓死人了,我松了一口气,喝了口水,继续前进。“哗哗哗——”我听见了水流的声音。有小溪,这意味着可能有野生动物出没。

我欣喜若狂的朝着水流方向奔去,刚看见小溪,顿时吓出一身冷汗。一头两米多高的雄性白熊正靠在白桦树上吃着鲑鱼。不对呀,只有北极才会有白色的熊。这里是热带雨林,北极熊在这里不能生存的呀?我战战兢兢地继续观察……

这个疑问终于在我跟踪它的第21天解开。

为了更好的观察白熊,我在树上搭了个小窝。打瞌睡时,一声怒吼把我惊醒了,白熊正和一头公狼抢夺食物。白熊体型虽然巨大但非常灵活。公狼准备攻击它的屁股,“吼!”白熊的屁股被狼爪撕了一条口子。嗯?它的肤色是粉色的,毛也比北极熊短,而北极熊的皮肤是黑色的。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一头北极熊,而是一头得了白化病的棕熊。这也许是世界上第一只白化棕熊。我留下了好多照片,满载而归,这将是动物学界又一重大发现。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位勇敢的动物学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