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六年级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贺紫涵 (2020-10-16)

Tags:变形记作文 电视

范文简介:我变成了一台大电视宁静的早晨,墙上突然出现了一道蓝光,接着变成了一个大圆,一下子把我吸了进去。等..

上一篇:初中水浒传读后感600字

下一篇:家里来了小客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六年级400字

我变成了一台大电视

宁静的早晨,墙上突然出现了一道蓝光,接着变成了一个大圆,一下子把我吸了进去。

等我苏醒过来时,我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这······这是在一家电器馆吗?啊,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变得又大又方又黑又硬,还被高高地挂在了墙上。

进进出出来往的人特别多,还不时停下打量打量我,使我有些紧张,终于一位顾客将我带走了。

等我睁眼一看,眼前的情景又不一样了,这里又宽敞又明亮,还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我在这过了一晚。

第二天早晨,我看着一男一女出了家门,等我回过头来时,一个小男孩正盯着我,他手上还拿了一张45分的语文试卷。没过几秒他就打开了我,还离我很近,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小男孩一直盯着我看,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这使我很难受。可小男孩一点也不知道我的苦衷,仍聚精会神地盯着我。看了两个小时后,我开始发烫,非常难受,小男孩干脆还换了个频道,三个小时了,他已把作业忘到了九霄云外。最后,小男孩揉了揉眼睛,终于关掉我,转身离开了。

啊,怎么回事?嗯?我回来了?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知道了电视的苦衷,想想我之前也跟那小男孩一样,沉迷于电视。太不应该了!从此我每天克制自己,不要去看电视,想想电视的不满,想看时努力对自己说电视有苦衷,渐渐地我就改掉了沉迷电视的这个毛病。(大碶小学贺紫涵)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