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六年级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晨杰 (2020-10-16)

Tags:变形记作文 垃圾桶

范文简介:今夜风清露白,月明星稀,宇宙清澈,月光下的村子显得格外端庄妩媚。斜坡上若有白瀑流泻,其实那是月辉..

上一篇:

下一篇: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活动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六年级450字

今夜风清露白,月明星稀,宇宙清澈,月光下的村子显得格外端庄妩媚。斜坡上若有白瀑流泻,其实那是月辉在茂密的青草上汇聚摇曳,似乎有声有色,看着涌动不已,其实却又一动不动,这是层出不穷的天上雪啊!

我趴在窗前,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晨,我睁开双眼,发现我根本动不了,我忽闪着眼睛,只见我身穿黑色的外衣,头上有一个方方正正的盖子,连我的整个身子也方方正正的。我居然变成了一个有害垃圾桶。这时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过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妙龄女子从远处走了过来,只见她肩披长发,身穿粉红色外衣,脚踏高跟鞋,手上提着一袋厨余垃圾,缓缓地向我走过来。在离我两米的位置,她把垃圾随手一扔,垃圾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准确无误地落入了我的嘴里,我的肚子突然感到一阵刺痛,原来我是有害垃圾桶,刚才那位女子丢的垃圾是厨余垃圾,这导致我反胃了。

天哪,我怎么变成垃圾桶了?这些人怎么乱丢垃圾?难道不知道要保护环境实行垃圾分类吗?

突然我醒了,脸上满是豆大的汗珠。原来这是一个梦,我暗自庆幸,还好我没有真的变成垃圾桶。(泰河小学夏晨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