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地球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雨菡 (2020-09-27)

Tags:地球的自述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名字叫地球,一个如水晶般美丽的星球,我是万物之母,也是人类的家园,但是人类不好好爱惜我,使我..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800字

下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地球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

我的名字叫地球,一个如水晶般美丽的星球,我是万物之母,也是人类的家园,但是人类不好好爱惜我,使我身上出现了疤痕。

记得从前,我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百鸟争鸣的景象。

可惜好景不长,人类在爱护我的同时,也在我的身上大肆破坏。

人类在我身上建起了一座座工厂,使我成天被黑烟笼罩着。人类在我身上砍伐了一棵棵树木,使我原本茂盛的头发变得寥寥无几。人类在我身上污染了条条河流和大海,使我深蓝色的眼睛变得浑浊了。

我的皮肤逐渐从碧绿变成了深黄色,我有眼睛逐渐从明亮变成了看什么都觉得模糊了。

我拄着拐杖,颤颤巍巍地来到了宇宙医院,我想把我的病治好。我先去了皮肤科医生那儿,医生拿着放大镜对我仔仔细细观察了好久,说:“工厂排出的废气太多,对你的皮肤造成了严重的会伤害,必须使用护肤品。”于是,医生给我拿了一大箱护肤用品。我又去了眼科医生那儿,医生为我做了视力测试后,说:“水源污染太严重了,对你的眼睛造成了损伤,必须配眼镜。”于是,我又去配了一副度数极高的眼镜。

人类啊,你们只有一个地球,请你们保护地球,爱护地球,否则,你们以后将无容身之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