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一只蜗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梓俊 (2020-09-28)

Tags:我变成了一只蜗牛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这天,老师给我布置了一篇想象作文。作文的题目是《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蜗牛》。就在我写着写着的时候,我..

上一篇:开学第一周周记400字

下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一只蜗牛作文600字

这天,老师给我布置了一篇想象作文作文的题目是《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蜗牛》。就在我写着写着的时候,我忽然眼前一黑,躺在了书桌上。

正在我半睡半醒之时,忽然听见有人在叫我。“小兄弟,小兄弟,你醒醒。”有一只大蜗牛顶着我的身子说。“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在家写着作业的吗?”我不解的问。“你在说什么啊?我们看见你晕倒在树下才把你救回来的。为了救你,我的兄弟小黄差点被人类捉走。”大蜗牛激动的说。听完大蜗牛的话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变成了一只蜗牛。不过变成一只蜗牛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走路慢了点,走过的路面上还会留下一条长长的、黏黏的液体。而且还能背着壳四处去旅游呢!

几天后,下了一场大雨。大雨过后太阳出来了。我们蜗牛最喜欢这样的天气了,所以我们决定集体出去晒晒太阳。

雨后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新啊!正在我陶醉在这清新的空气时,忽然有一只大蜗牛大叫起来:“不好了!不好了!人类又来捉我们了!大家快跑啊!”蜗牛群炸开了锅,鸡飞狗跳,乱成了一团。有得蜗牛躲进了壳里,有的离窝近的蜗牛跑进了窝里,还有的蜗牛六神无主,四下逃散(我就是四下逃散的那只。)

躲进窝里的蜗牛被人轻而易举地连家端走了,躲在壳里的蜗牛也无一幸免。我幸亏躲在了一片树叶底下才没人发现。我偷偷地往外面看了看,我发现只剩下几只在外面逃散的蜗牛,不一会儿它们也全被捉走了。只有之前救我的那只大蜗牛和我一样躲在了树叶底下才“幸免于难”。

就在我以为可以“大难不死”时,我被一只大手给捞了起来。耳边传来熟悉的吼声:“写个作文都能睡着,你也是个牛人!”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在骂我。

原来我刚刚只是做了一个梦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