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只蚂蚁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胤可 (2020-10-07)

Tags:我是一只蚂蚁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呼——”​“你怎么了?”“我刚出去觅食,累死我了。”我跟另一只蚂蚁说。“哦,外面很危险的..

上一篇:努力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下一篇:光盘行动倡议书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只蚂蚁作文600字

“呼——”​“你怎么了?”“我刚出去觅食,累死我了。”我跟另一只蚂蚁说。“哦,外面很危险的。”“没事,我等会还要出去觅食呢!”

我走出了洞穴,外面有很高很高的草,我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双大手将我抓起来,我感到一阵疼痛。一个巨大的人抓着我的草地上走着。“好高啊!救命!”我呼喊着,可没人听见我的声音,我从高空中往下望,我们的“大房子”显得格外小,那一根根大草,在高空中看,却只是一片绿色。

那个巨大的人把我带到一个屋子中,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洞穴很小很小,那人把我关在了杯子中,我感到呼吸困难,于是我用我的触角呼叫同伴,我的触角像人的电话一样可以传输信息,过了一会儿,我的蚂蚁军团来了。他们一起把杯子搬开,把我救了出来,我说了一句谢谢,他们就走了。

我准备逃出这个屋子的时候,不经意的扫了一眼,看到了蜘蛛,我毛骨悚然,蜘蛛向我吐丝,我连忙一躲,结果蜘蛛向我扑来,我一跳,跳在了笔上,蜘蛛扑了个空,掉到地上去了。我在笔上玩起了走“独木桥”,玩了一会儿,跑到蜘蛛网那里去取了一点食物就走了。

我走在小树林里,只见一个人拿起一盆污水向我泼来,污水把我的身体浸湿了,我心想,是哪个不爱护环境的人泼的污水呀?好脏呀!

我准备去河里洗一洗澡,我走到河边,惊叹道:“河水怎么变成这样了?”抬头一看,只见河里都是垃圾,河里的水也变得浑浊了。我边走边想,地球都被人类污染成这样了,不知不觉已经到家了。

这次觅食的经历告诉了我,人类不爱护环境,也不爱护动物,随着科技的发展,连空气都被污染了。

在此,我想跟所有的人类说:“地球是你们的‘母亲’,你们不要再伤害她了,请保护她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