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晗滢 (2020-10-16)

Tags:我变成了一棵树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一天清晨,我被阳光照醒了,我睁开双眼发现我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我的头发竟然变成绿色了,难道我变成..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蔬菜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500字

一天清晨,我被阳光照醒了,我睁开双眼发现我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我的头发竟然变成绿色了,难道我变成了一棵树?

我的确变成了一棵树。早晨,我可以清晰地听见池水的哗啦声,看见鸟儿从远方飞来,开始找虫子吃。渐渐地,蝴蝶、蜻蜓、蜜蜂都来了,像是开了一场演唱会。不久后,知了在我的头发里不停地唱歌,“知了知了”,我脚下的青蛙听到这优美的歌声也给知了伴奏:“呱呱——呱——呱呱”,十分有节奏。

中午,就像是一瞬间就变得有了生机,鱼儿跳出水面像是在跳着舞。有些草也渐渐地伸出了脑袋,还有花儿的芳香,把蜜蜂也给引了过来。

一直到了下午,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许多大人带着孩子来到了我的脚下,他们带着小包大包的零食,一屁股坐在了小草上,看着小草痛苦的样子,我很不忍心,可我只是一棵树呀,他们听不见我说的话呀!

最可恶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人们把他们吃后的垃圾都扔在了草地上,还有些被扔到了池水里,吓得鱼儿惊慌失措,四处逃窜。我可真是看不下去了,但又能怎么样呢,我只是一棵树,又不能阻止他们乱扔垃圾,只能看着他们乱扔。

我变成了一棵树,欣赏了大自然的美,也看到了人类破坏环境时丑陋的行为。

我变成了一棵树,我又希望自己不要是一棵不会说话的树。(九峰小学周晗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