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朵云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静言 (2020-09-27)

Tags:我是一朵云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我是蓝天的被子,又轻又柔,在天的怀抱中聚在一起,为天空带来温暖。白天,我趴在光洁精致的蓝缎子上,..

上一篇:光盘行动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朵云作文400字

我是蓝天的被子,又轻又柔,在天的怀抱中聚在一起,为天空带来温暖。

白天,我趴在光洁精致的蓝缎子上,炽热的金轮洋洋洒洒地缀在蓝缎子上,宛如一幅金光灿灿的画卷。

夜晚,星空中千万颗亮晶晶的小眼睛也来做客,为我身上单调的蓝色添上几抹金。

我是一抹未曾融化的雪,无边无际,纯白、无暇而又软绵。

在高空中,我宛如圣洁的天使,轻盈地变幻着动人的舞姿,温柔地将一碧万顷的蓝天装扮。

傍晚,我变成了一抹火红的雪,下到同样火红地缎子上,散发出一片幸福地红光。

夜深了,我身边起了一周朦胧寒气,轻轻将白玉盘隐藏,让穿上黑色睡衣的蓝天和漫天的星光相伴。

我是白色的棉花,一堆叠着一堆,软软的,绵绵的。

在慵懒的早晨,我跟着清风,迈着委婉的脚步,专心致志地为辽阔苍穹布置、点缀。

在风的带领下,我把青山缠绕,为山戴上一顶棉絮做的帽子。

呆久了,我又随着风来到海的尽头,卷走苍松巨浪的感叹。

不一会儿,我又来到湖的上空,散发出一阵阵青烟,为湖增添几分神秘,又偷偷昵着柳枝的容颜,悄悄录下着美好。

我漂浮在茫茫的天空,当阵阵微风轻轻拂过,便携着风儿漫游无垠的天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