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只自由的鸟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烁 (2020-10-07)

Tags:我是一只自由的鸟 变形记作文 我是一只鸟

范文简介:我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终于可以在喜欢的天上飞来飞去,我的人生也从飞行中开始的。我喜欢交朋友..

上一篇:新学期到来作文600字

下一篇:语文改变了我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只自由的鸟作文600字

我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终于可以在喜欢的天上飞来飞去,我的人生也从飞行中开始的。

我喜欢交朋友,我在飞行中寻找着我的同类。几年的时间,我也找到了无数的朋友。林之医生——啄木鸟,它是我最信任的家庭装修师;歌中之王——金丝雀,它的每一次音乐会,我都会从千里之外飞来的;空中之王——雄鹰,它自由翱翔的身影,一直是我追逐的目标。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朋友。

我和啄木鸟约定,现在开启我们的世界飞行之旅。人类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也四处行善,使树木变得干净舒服,因此受到了人们的高度评价。其间,我们去了枝繁叶茂的大兴安岭,里面如同仙境一般,可我并不迷恋那里。而是继续旅行!有一天,我们飞到了一个洞穴,洞里有微弱的光。“啪”的一声,正当我们想一探究竟时,竟然被猎人给抓了,还关在了笼子里。等天亮时,我发现身处在一间卖鸟店,一个女人十分喜欢我,于是就花高价买了我,我又开始了新的历险。

那里的小孩很喜欢我,天天逗我玩。可我却不想呆在这个“地狱”了,因为我是自由的鸟,而不是玩具。

有一天,孩子们似乎又有了新的玩具,都出去玩了,院子里静悄悄的,我大胆地伸长脖子,试着从笼子的缝隙里钻出来,我紧紧缩着两边的翅膀,左挪右晃,快了,三分之一出去了;快了,二分之一出去了;终于我飞出去了。逃到小城镇时,我与其他的鸟儿一起飞向城外,飞向了茂密的大森林。

欢乐,自由,又属于了我,我们就该是大自然的精灵!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