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太空医生治疗地球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子渊 (2020-10-07)

Tags:我是太空医生 变形记作文 治疗 地球 太空

范文简介:地球像母亲一样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的一切。然而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人类对她的摧残却日益加深。我心..

上一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下一篇:有关勤奋的作文800字议论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太空医生治疗地球作文600字

地球像母亲一样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的一切。然而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人类对她的摧残却日益加深。我心痛在飞船上看着“母亲”身上的伤痕。作为“太空医生”的我,我亲自前往地球给它治病。

“滴滴”,我的地球自动呼叫机响了,原来地球说她的胳膊上奇痒无比,让我给她治一治病。我连忙乘上了“超光速飞机”赶去那里。

半分钟后,我到了地球所指示的地方——有“车轮子城市”之称的洛杉矶,要不是今日所见,我还真的不会相信,公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汽车。我降低高度,减慢速度飞行,忽然双眼被一团未知的蓝色烟雾遮住了,我用电子鼻连忙去检测,不一会儿电脑向我发出信号:此乃汽车所排出的废气。由于废气长久积存,不能扩散,才转化成了蓝色烟雾……

听完报告,我连忙配置了一种药物,向空中撒去。不一会儿,这一种蓝色的烟雾就消失了。

“滴滴”,我的传呼器又响了,原来地球又觉得东部的血管有点痛,害得她彻夜难眠,让我一定要去检查一下,她那求救的声音里还带着一丝沙哑。

我立即向东部飞去。到了那里,我发现了地球的血管——河流被污染了,河流周围的工厂将大量的废水不断的排向河道,原来清澈的河水如今变的乌黑,上面浮着肮脏的泡沫,腐烂的水藻和鱼的死尸,气味臭不可闻……

面对这样一副惨状,我这个妙手回春的医生都束手无策——该怎么治呢?我只好求助于电脑,电脑立即给我明确的答复:打捞赃物,清洗河道,采取有利的宣传措施,使人们明白如何保护环境。我听了,连忙找人帮忙医治地球的血管病,经过了几天的努力,又加上几副中药,河水渐渐清澈了……

在短短几天内,我又陆续接受到了地球许多的求救信号:有乱砍伐树木造成的皮炎;有的土壤沙漠化造成的顽固性皮癣;有的是淡水缺乏造成的贫血……

地球的呼救使我忙的晕头转向,我只好向生活在地球人的人们呼吁:善良的人们啊,请你们珍惜你们的母亲——地球吧!不要让她痛苦,不要让她伤心。让你们共同的家园,永远充满幸福的欢声笑语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